本人在下-我,公司的主管真的是個很糟糕的人
因為有這種老板,就會有這種員工阿~~~
 
還好,本人在下我就沒認同過這種上下屬的關係~~~
 
每天中餐後,就是她的上班時間,
一個業務主管,每天都下午才上班,這......神奇吧?
連客戶和廠商都問,她是不是下班才來上班?
 
呵~~~心想很說,對阿~她都下午來上班阿~有事要下午再打電話來,才找的到她喔~
 
這種業務主管,若在其他公司早就被開除了吧~
偏偏她-這位太太,竟然可以在這家公司生存20幾年...........
公司沒倒,真是奇蹟阿?
 
靠的業務,全都是離職業務所留下來的客戶..........
很扯吧~~~從沒看過她開發新客戶.....這種業務 x~
而老板對她的所做所為,竟一句話也沒有~~~爛!
路上隨便找個人也可以來這家公司當業務吧~~~
 
前陣子,發生了與客戶間的問題,
這個只出一隻嘴又沒擔當的這位太太,
出了事,就是推責任,把所有問題丟給業助,叫助理想辦法解決,
天底下有這種業務啦......而非常不幸的是,這位助理,也就是敝人在下我!
 
基本上,扛責任和善後及推出去送死的就是我啦~~~~
當那位太太的助理,真是我最倒楣的事了吧!
 
天阿~為什麼我這麼衰?
 
有時候,我都覺得我可以替代她了,
反正她有來沒來,我還不是會被客戶追、廠商追、出貨追,
忙都我在忙,爽都爽到她,這位太太一個人的薪資就可抵二個助理的薪資,
公司幹嘛不fire 她,多請一個助理來,搞不好效率還比她好呢!
決策者,老板可能腦袋裡裝大便吧~~~~
 
總之,再撐一年吧!畢業後,或許可以再看看有無其他出路,
反正,不要再待下去~~這樣我不被廠商、客戶搞死,也會被那位太太和笨老板氣死吧~~~勃然大怒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