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本來打算要把旅遊ㄉ照片PO上MSN上ㄉ,
哪知,昨天MSN的照片網頁出現誤錯訊息,
無法開啟~~~
真是令人失望說!
看來,只能明、後天放假ㄉ時候再PO了,
重新再看一次去BaLi島拍ㄉ照片,
不禁令人再度想起出去玩ㄉ感覺,
呼~~~
好想再出國玩喔!
 
 
在下一次出國前,
應該是明年ㄉ過年假期.....
要趕快努力賺錢錢~~~
 
 
這次出國去玩,
若現金不算的話,
光刷卡就刷ㄌ約16~17000吧!
這是我第一次刷這麼多錢錢~~~
哇~~~
下ㄍ月有得還囉!
唉~~~我也是卡片族ㄉ啦!
 
 
不過,我們算花最少ㄉ了,
其他ㄉ血拼族嘛..........還真令人肅然起敬阿!
光是在免稅店ㄉ支出,
算算應該是我ㄉ 2 倍 ~ 2.5 到 3 倍吧!
真是好野~~~
 
嗯嗯~~~
開始期待下次出國ㄉ日子,
哈哈~~~
也開始在尋覓想出國ㄉ同好..........
我弟也被我拉攏了,
所以,現在要開始存錢存錢!
有興趣ㄉ人,
可以找我聊聊喔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