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點不想上班~~~
星期一症候群!
嗯~~~
很不想去,但還是撐起來,
本來打算請假,
但是......又不想被主管 "誰誰念"~~~
所以,還是去上班了!
 
今天心情是灰暗ㄉ,
一方面是受ㄌ別人ㄉ影響,
一方面是自己心理ㄉ問題,
所以,有些不開心!
而且,今天我又在哭了~~~
 
 
我ㄉ另一ㄍ菜鳥同事告訴我,
她今天又碰到一堆鳥事..........
她覺得在這家公司,
每次都有處理不完ㄉ鳥事,
她覺得很挫折也很抓狂,
所以,她有說.....她不想做了!
(今天MSN告訴我ㄉ~~~)
噹...............(樹葉掃落情景~~~)
她告訴我ㄉ時候,我很錯愕!
我一直覺得她會撐蠻久ㄉ說,
沒想到她會這麼快就提起..........
當下,我有些失望,
因為跟我最好ㄉ同事要走了,
倒時候,就只剩我一個人..............
嗚~~~我不要!
於是,心裡出現ㄌ一ㄍ聲音: " 要走,就一起走吧! "
 
也許是因為她提起吧!
也可能是我自己不想做吧!
所以,才讓我更堅定ㄌ這個念頭!
唉~~~~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 
要走要留.........不知道!
也許她只是說說而已吧~~~
我還是希望我們能撐下去!
畢竟,我想要這ㄍ經驗值.........
我不想就這麼放棄!
 
 
真煩~~~
趕快下班去吧!
下班就不會想到這件事.........
搞不好就此忘記呢!
下班吧!
 
 
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