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的時間很忙碌....因為下週要期中考~~~
最近因為要整理考試重點,所以都很晚才晚睡覺........
 
星期一的課滿堂,都要上到晚晚9點40分才下課......
這種滿堂的課最累人.....時間久了還真有點累,
通常這天下課後,都有種快掛了ㄉ感覺......
這時候我的精神狀態已經接近恍惚........
回家時我也沒發現東西掉了,
直到洗澡時才發現,右邊的耳環不見了.........
怎麼找還是找不到......恍惚狀態下想事情~想不起來!
結論是右邊的耳環不見.....
 
因為昨天一樣在弄重點12點多才睡,
想當然,雖然人是醒了,但是眼睛還在睡........
呈現還沒醒狀態.....
但在弄頭髮的時候,我有看了一下我的耳環還在不在,
整理完後拿起包包我就出去上班了,
直到中午去上廁所.........
阿勒~~~怎麼只有一個!
這次換左邊的耳環不見~~~
 
.............真的很無言內!勾式的耳環這麼會掉喔?> <||||
 
這個禮拜就掉了二副耳環,真的很不開心內.........
雖然不見了可以買新的,但是還是覺得很點點點~~~~
是怎樣啦?這禮拜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