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與人在一起過程中,會透過一段時間的摩合期才能慢慢相處在一起,
這相處的過程中,難免會有開心與不愉快的事發生,
但也因為如此,對彼此的了解與認識才會更進一步,
從陌生到熟識,都是需要透過慢慢交心的...........
 
和我相處在一起的是你,也因為如此,所以你了解我,
你懂我的開心與不快樂,你也知道我的生活方式與習慣,
你總是一下子就看出我的心事........
你可以體諒我、包容我一切一切的事物~~~
而我.......也是!
因為相處過,所以我們了解彼此..............
 
那......彼此的家人呢?
 
今早和我媽去逛了市場並採買食物,
當然,也包括今天去他家做飯的材料,
在他媽媽不在家的假日裡,
我說過會去煮飯給他吃...............
 
問題發生了~~~
 
我晚上打算煮拉麵(乾的) 加 肉醬,
再炒一盤青菜牛肉和微波他媽媽做好的菜,
約略四樣菜.................
這是我晚上要煮的內容~~~
 
下午,他家人回來了,
看了看我買回來的菜..........
他家人對我說,除了牛肉沒有外,其他的食材,他家裡都有............
叫我下次要買之前先看一下再買.........
阿我勒..........我怎知!我又不住那...............
我買回來之後才知道...........又不是我刻意要買相同的東西!
 
約略六點多,他家人已經在廚房準備晚餐了,
我一進廚房,麵已經撈一碗起來了...........
丫勒~~~不用煮啦.....看樣子等吃就好啦~~~
因為冰箱還有菜,所以他的家人不打算煮青菜牛肉.............
可我已經答應他要做給他吃,所以後來我就堅持要煮..............
他的家人後來就幫我做了這道菜~~~
因為肉和配菜的關係...........又跟我說了一翻 @#$!%^&~~~~
 
今天這頓飯,我吃ㄉ很不開心.............心情很不好!
他知道了我的不開心與心事~~~
於是...........我們做了溝通。
 
因為和他家人互動少,所以有些事我們彼此不了解..........
也難免會有尷尬的時候出現~~~
是該好好與他家人互動互動..........彼此多認識了解一些,
在未來的日子裡,也許感情會慢慢加溫..........
只是現階段裡,我還需要一點時間適應~~~~~~~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