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常我都會依心情寫照去改我msn的Id,
最近我Msn的Id改為:" 度密月還是去歐洲玩好,我也好想出國去,期待~~~ ",
這是我上週五和這週一早上前的抬頭,
哈~誤會就從今天早上開始................
 
國中同學-憲:" 妳要結婚啦? "
我:" 沒有啊,你有收到我ㄉ喜帖嗎? "
 
前公司同事-金牌殺手:" 妳結婚嘍? "
我:" 沒有阿..... "
 
客戶A:" 妳要結婚阿? "
我:" 沒有丫..... 我單身..... "
 
路人甲:" 什麼時候結婚的? "
我:" ..............沒有阿.......... 我還沒嫁! "
 
 路過1:" 結婚喜帖呢? "
我:" 吼....我沒有要結婚啦~ "
 
去歐洲的、也結婚的~~~是我同事啦.............
 
那是因為我同事剛新婚,我和同事們最近都圍著她聊去歐洲行程,
大家說著說著都想跟結婚的同事去歐洲玩說.......
去歐洲度蜜月應該很有fu才是~~~蠻想去歐洲看看!
所以才會在msn上show那些字句.............
 
結果~~~沒想到>>>>>>>>
今天一直被問一直被問.............
說到我都不想解釋了~~~
 
下午馬上改掉msn抬頭~~~果然安靜多了...................
> <||| 真是誤會大ㄉ一天挑眉質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