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申請ㄉ文具,
都會被總機打搶!
 
起因是:
為ㄌ我們部門ㄉ一位新人業務ㄉ文具所發生ㄉ事情!
 
昨天下午,一群業務們在興沖沖ㄉ申請所需ㄉ文具,
因為,部門來ㄌ一位新人,
所以,
有一好心業務就提醒我要記得幫新人準備一套新文具給他,
大約記錄後,我就下班去ㄌ!
 
今早,就來幫新人準備新文具給他...........
哪知~~~~
下午3點半過後........
那ㄍ總機來找我,
質問我是不是有給新人一套文具......(連聲請問都沒有!)
我大致上跟她說ㄌ一下,
她竟然怪我說把東西弄亂...........
 
 
ㄆ一ㄚ
ㄆ一ㄚ
ㄆ一ㄚ
ㄆ一ㄚ
ㄆ一ㄚ
(額上爆青筋~~~)
@^#&*@-=+-*,./*-+什麼鬼丫~~~~~
該死ㄉ小孩!
真是氣死我ㄌ!
 
 
後來,我就問她說:
是不是只要新人一進來,
總務就會準備新文具~~~
她給我說:不一定!
哇哩咧.............
還說什麼,當初要有勾選單子才有給..........
靠~~~
丫要是這樣,我跟另一位助理,不就算倒楣!
因為,我們一進來就沒有文具.........
什麼東西啦........
真是給它生氣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