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今年導入系統後...........大家都非常忙綠,
跟同事Amy交接完sales後,我便開始了新ㄉ工作內容項目.........
當然啦!一切又是重新開始~~~但相對ㄉ我遇到ㄉ問題也開始增加.........
特別是貨款ㄉ問題..........去年有問題ㄉ貨款都在今年度我接手後開始一一浮現!
不用說也知道,我遇到這個問題一定會先去請教詢問跟我交接ㄉ同事Amy~~~
但....................不知怎麼ㄉ,交接後她卻一付事不關己ㄉ樣子,態度也大大改變!
昨天向她請問貨款ㄉ相關問題...........
她用冷冷口氣跟我說,而且臉一看就是不高興ㄉ樣子..............
我當下心想:我又沒欠妳錢,大家都是同事,問個問題不用擺臭臉給我看吧!
心雖如此想,但還是向她請教了一翻...........
她跟我說了說,沒幾分鐘就閃了~~~令我當下十分錯愕!
她要教不教ㄉ樣子真令人不爽~~~我又沒得罪她,幹嘛架子擺這樣大............
這個情況已是第二次了....................要不是不得己我才不想問她咧!
感覺是拿自己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!她連理都不理呢........
我覺得她根本一點都不想教我...........她在排斥我~~~~~
唉~怎麼到哪都會遇到這種人阿?
 
話說大公司會勾心鬥角..........但我這個"小腳"應該是連邊都沾不到吧!
哪能跟她們那些"有實力"、"有企圖心"的人鬥?
唉~我怎麼這麼倒楣阿................
 
她八成是不爽我這個半調子助理吧!
不然就是不爽我接收她以前的工作吧~~~
不管是哪個原因...........都是她自己ㄉ問題................
 
今天在講尾牙ㄉ事~因為部門要表演,所以有安排抽籤,抽中ㄉ人要去表演..........
我在福委會抽表演順序和桌次ㄉ籤時,表演順序抽到3,桌次抽到6~~~
我們的座位抽到最"天桌"ㄉ位子..........就是會場一進門ㄉ座位!(抽到這個我也沒辦法運氣運氣嘍!)
sales mail一發給部門ㄉ同事~~~我遠遠在位子上就聽到有人在抱怨、誰誰念...........
我當下就改了我msn的Id,"被罵我也認了~看能不能早點退任!"................
哪知我一改,就有人ㄉid也跟著改..................."艾咪~飯可以亂吃  但話最好不要亂說  想害人到時候是害到你"
呵(皮笑肉不笑)~~~這要說是巧合呢?還是要說故意咧?
這樣算不算"意有所指"阿?...................可以說是挑臖吧!
真討厭這種愛鬥來鬥去ㄉ公司文化~~~
偏偏我都會被鬥到...........慘!真要想想如何防範小人了~~~
 
 
晚上開會......為了福委會要表演抽籤ㄉ事和大家有些小小摩擦.......
同事Amy(簡稱歐's=歐巴桑)和她ㄉ以前同事Sammi(簡稱歐's2)及"幾位"sales "伐韃".............
Amy她們超機車ㄉ啦......一開口就說"我們當福委這麼爽,可以有不用抽籤的豁免權...... 這樣不公平啦什麼ㄉ"~~~
其他人也跟著起閧~Sammi還說"我發mail說助理可以不用抽"...............
媽啦~我是替妳們著想才發mail跟sales們"提議"說助理不用參加表演耶。
提議並不代表定案耶~也要看sales們有沒有良心願意讓助理們不用參加阿~我又沒掛保證!
要不是看助理們導系統那麼辛苦,我幹嘛替妳們說話跟著想阿?
現在卻反而用這個句來說我ㄉ不定~媽ㄉ...........妳們有沒有良心阿?
看~Amy超賤的啦.......一直故意當大家ㄉ面"數落"被選為"福委"ㄉ我............#%^@............... 這仇結大了!
數落完還瞄了我一下~~~看我被罵ㄉ反應!我覺得她在公報私仇..........
她想要應證她msn上的ID:"飯可以亂吃  但話最好不要亂說  想害人到時候是害到你" 這句話!^*&(^$+@*+
此時ㄉ我當然知道她在拐彎抹角"數落"我,我還是裝死笑笑ㄉ回應~~~其實心裡罵到不行!
這個人果然心機重、雙面人、不能深交.......
 
 
好不容易結束了尾牙ㄉ事....... 便開始進行公事上ㄉ會議............
談論到某一段落時,她還故意當好人~~~一副關心樣提醒我工作上ㄉ事情!
媽啦~~~先前跟妳請教時,妳怎麼沒這樣關心過?
現在開會就另一副假好心樣................真夠虛偽ㄉ啦!
看~我怎麼走到哪都會遇到這種爛人阿..........
一開始我真是太笨了,還幫她做很多事還當她人不錯...............結果竟是如此!我真是瞎了眼~~~
笨笨笨~~~氣死我了.................
 
大公司真ㄉ好嗎?見人見智吧!但在目前我所遇到ㄉ都是最慘ㄉ案例.................
這是幸還是不幸阿?我已經無法做定論了............現在也只能上來寫個意思意思罵一罵人而已!
阿~~~~~~( 宣洩中!)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