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生了一些事.................想試著解決、處理!
總以為可以改變~~~然而的再三的勸說........仍改變不了!
立場總是令人難為............
我沒辦法、也沒力去承擔了~~~
面對只是會更多對立與不平................
二個不同ㄉ心情~不同ㄉ想法~不同的立場.............對與錯?沒人說了算!
就這樣吧!~不管了!想怎樣隨便吧.................
如果視而不見能讓心傷少一點!漠視算不算是種成全?!
 
 
如果一個人的世界才是最好的地方..............那就去吧!
去尋找讓自己開心快樂的地方~
暫時不見、不說、不理................讓時間靜悄悄的洗去這件事吧!
要用多少的時間............我不知道!一切隨綠~~~
但我知道不管用多少時間...........你還是永遠不會改變的!
 
 
你每次發生事情時總是令我失望、難過............
當下所說的每一字一句總是能令人心傷~~~~~
我知道我沒辦法不管你............可是你那些話總會讓我難過的哭不停~~~~~
你難道都不曾反省過自己嗎?
我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你知道.................
說也錯、不說也錯~~~二邊立場,我讓自己兩邊不是人..........
你難道就不能學著體諒和放下嗎?
 
 
唉!對你說再多也是徒勞無功............
算了!我不管你了................
暫時也不想跟你講話~~~
請你自己去反省一下.........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Dear 爸:
你總是站在你的立場看事情........總是不能體諒別人的用心~~~~~
家人的付出與關懷你放在心上了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