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怎麼搞ㄉ~~~
最近東西都不見..........
嗚~~~心情好差!
昨天聽完歌回家後,
急著先去洗澡,
也沒注意我手飾是否已經拿下來,或是放在桌上,
直到洗完後要戴ㄉ時候................
靠!找不到?
東翻西找就是找不到,
開始回想所經過ㄉ地方及人事物,
還打ㄌ通電話去問別人,
就是沒有~~~靠!超不爽ㄉ啦..........
倒底是自己有失憶症把東西放到不見呢?
還是真ㄉ在路上就掉ㄌ?
哎喲~~~好煩喔!
雖然不是價值連城ㄉ東西,
但這是人家送我ㄉ禮物呢~~~
他送ㄌ我二條,一條在 N 久前不見,
P.S被送ㄉ主人小念ㄌ一下!
現在只剩唯一ㄉ這條說,
無論如何一定要找到,不然就很對不起他ㄌ!
O.S.:他已經知道我又搞丟第二條ㄌ!><||| (泣)
附帶一提~~~~~
前天他去運動時,
交代給我ㄉ液化鈦項鍊~~~
回家時也不見ㄌ!
 
嗚~~~
是我失憶ㄌ呢?還是我被衰神盯上?
東西快點回來ㄅ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