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我ㄉ生日........
這天起ㄌ一個大早,想提早半小時去上班,
我把我弟從被窩裡挖起來,
叫他載我去上班~~~
八點半前到達!嗯......來ㄉ及說~~~
吃完早餐後就開始工作ㄌ,
這中間不時收到手機傳來ㄉ祝賀訊息和MSN 所 M來ㄉ祝福~~~
嗚呀..........好開心喔!
還有人記得我ㄉ生日耶............
當下~~~有幸福ㄉ感覺說!
 
 
這天下午很忙~~~好怕來不及晚上ㄉ約會,
出ㄌ一票英業達ㄉ貨,
金額還不少呢!二百多萬元 NTD .............
出口文件啦、原進口報單就搞ㄌ好久,
這票貨又非出不可,沒出貨ㄉ話又不知道要罰多少錢?
所以~~~一定要弄完才可以安心ㄉ下班去!
文件Mail給FEDEX,原進口報單也傳送ㄌ,
打ㄌN通電話去確認~~~對方每個人回答都不同~~~
靠!氣死人ㄌ.........在這個節骨眼上發生這種事,真火!
好不容易接受到對方說 OK ㄉ消息~~~
心裡終於鬆ㄌ一口氣~~~
看看時間快六點ㄌ,吼........收拾好東西便往外衝去!
 
 
到達約定ㄉ地方已經六點半ㄌ~~~
真是ㄉ!有點給它不悅說,
後來,我們就先走去吃飯~~~
走路走到一半~~~電話響起!
呃~~~靠!FEDEX打電話來亂,
吼.......又說沒收到資料,很想給它昏倒內,講完後,我們就去吃飯了!
想不到~~~想不到~~~真想不到.........
電話又來ㄌ..................吼吼吼!
@^#&*$#@^&*&%...................頓時火大ㄌ!
搞什麼鬼啦!我生日連一頓飯都不能好好吃~~~
到底是要怎樣阿~~~生氣!
再度講完電話,悶著頭吃我ㄉ飯,
靠~~~不接電話ㄌ啦!
 
 
吃完飯後,他還是告訴我,叫我再做確認~~~
好吧!再確認吧!
剛是被人吵,現在換我打去吵FEDEX吧!
ㄏㄏㄏ~~~終於!這件事終於處理完ㄌ.............
此時,外面也下起ㄌ毛毛雨!
我們騎著BuBu去公園聽音樂,
嗯~~~雖然有下著一點點雨,
但晚上聽歌ㄉ人還是大有人在,
點ㄌ二杯冷飲,我們選ㄌ大位子坐ㄌ下來,
此時,歌手也開始準備演唱~~~
一個小時半ㄉ時間很快就過去,
嗯~~~還蠻喜歡這個地方ㄉ氣氛說..........
只可惜,時間短ㄌ些,不過~~~也沒關係啦,有空還是可以來這裡聽歌!
在回家ㄉ路上,轉道去ㄌ金石堂,
他買ㄌ一個禮物~~~是一本書!
書名是:生命咖啡館
是一本非文學ㄉ書~~~
ㄏㄏㄏ~~~這算是在培養我ㄉ文學氣質ㄇ?
ㄒㄒㄒ.......不管啦!反正是生日禮物阿~~~~
不管送什麼,我都很開心啦!
嗯~~~雖然這個生日有美不中不足ㄉ地方.........
( 說ㄉ就是 FEDEX 打來亂ㄉ啦!)
但~~~我還是覺得很開心、快樂..............and..............幸福!
謝謝你,也謝謝我ㄉ同學麻吉、朋友、死黨們!
ㄏㄏㄏ~~~~~ 祝我生日快樂!
 
本來是昨天要寫在日誌上ㄉ啦~~~
因為太晚啦~~~所以就今天補囉!嘻嘻~~~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