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知怎麼著...........
頭好痛喔!
奇怪,最近也沒想什麼丫?
應該也沒有用腦過度............
怎麼今天頭很痛呢?
煩丫,我最怕痛了...........
只要一痛,我就會很浮燥說...............
不知道是不是感冒ㄌ?
看來,又要被媽媽念ㄌ........
 
回家後,我並沒有去看醫生,
想說過一陣子就不痛ㄌ......
哈~駝鳥心態﹙就是不去看病啦~撐!﹚
想是這樣想,但是......還是痛!嗚........﹙哭不出來!﹚
媽媽不想理我........
因為我講不聽........
每次生病都不看好,藥也沒按時吃..........
所以,久病難愈.........
現在,貧血ㄉ症狀好像更加重ㄌ.............
唉!這是不聽話ㄉ下場ㄇ?
看樣子,又要被媽媽好好鞭策一番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