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工作輪調ㄉ關係,
造成ㄌ一堆問題,
工作ㄉ問題、人員ㄉ問題、心ㄉ問題。
這陣子,部門氣氛很糟.............
而我則由〝苦主〞【當事人】→〝事主〞【肇事者】→〝被告〞
還蠻可笑ㄉ說............
哼,與其說可笑,倒不如說“可悲”啦..........
**做人失敗**
 
在〝愛哭ㄉ小孩有糖吃〞事件簿之前,
早就已經有前輩開先例做過ㄌ...........
只是,沒有人想到這件事【註:當時他們並沒有吃到糖】,
所以,對於這次發生ㄉ事件,
大家便品頭論足ㄉ開始%$%@*
 
大家都以主觀ㄉ立場看待這件事,
是否有加入個人因素,
就不得而知ㄌ.........
不管是刻板印象也好,落井下石也罷,
看來,我都是輸ㄉ那方..........
現在ㄉ我,
在同事眼中,
我是ㄍ〝愛哭ㄉ小孩有糖吃〞
在這樣ㄉ形況下,
我變成了大家**ㄉ目標............
阿............
有種被狐立與排擠ㄉ感覺............
好無奈喔......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